撫順9名馳援湖北白衣戰士凱旋

2020年03月24日09:19  來源:遼寧日報
 

“一路豐功偉績 歌頌英雄回家。”3月20日,撫順首批馳援湖北醫療隊9名戰“疫”英雄平安歸來。

回到家鄉,他們將在熱高樂園度假區熱高溫泉酒店進行14天的隔離和休養。為了給戰“疫”英雄們提供最好的休養服務,熱高溫泉酒店用最高規格的禮遇和服務歡迎最美逆行者回家。在房間選擇上,選擇酒店規格最高的房間。每個房間,都准備了備用的布草,隨時可以更換。每個房間門口,安放了餐桌,由專業人員配餐及清理。對於每批回來的白衣天使,都單獨建立微信群,隨時了解他們的需求,滿足他們的需求,讓他們感受到家的溫馨。

在每個房間的門口,設有桌台,每天開餐前,服務員會將餐食擺放在桌台上,減少與醫務人員的接觸。

接下來,撫順熱高溫泉酒店服務人員將每日嚴格按照防疫標准對酒店進行消毒,為這些歸來的“白衣戰士”提供貼心的后勤保障服務,讓他們住得舒適、吃得舒心。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