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斑馬線上,襄陽市民向遼寧醫療隊班車深鞠一躬

2020年03月17日21:09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3月16日,幾名襄陽市民不經意間的一個個小舉動,讓援襄醫療隊員們連連感嘆:“真的太感動了,特別暖……”

視頻來源:襄陽日報微信公眾號

遼寧沈陽和湖北襄陽距離近1800公裡,但突發的新冠肺炎疫情拉近了兩座城市間的感情,讓兩座歷史悠久的古城親上加親。

當天上午,公交駕駛員李暉從中心醫院東津院區,將剛上完夜班的遼寧援襄醫療隊員接上通勤車。9:40,通勤車行至盛豐路與環城路交叉口,紅燈亮起,李暉將車停在人行道前。

三位襄陽市民看到遼寧援襄醫療隊員的車,不約而同停下腳步,做了一個令人暖心的動作——他們先后向車內揮手致意。細心的他們通過車外懸挂著的“感謝援襄醫療隊員”橫幅,他們斷定車內載著的是援襄醫療隊隊員。其中,有兩位市民還停下了腳步,沖著車內“比心”、揮手、點贊。一位市民更是面向通勤車恭恭敬敬地來了一個90度鞠躬。

看到這一幕,車上的遼寧援襄醫療隊員趕忙站起來,向襄陽市民揮手致意:“謝謝,謝謝襄陽市民,太感動,太暖了!”醫療隊員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責編: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