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書記應勇看望慰問遼寧援襄醫療隊

董翰博  田  勇

2020年03月17日07:24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湖北省委書記應勇 看望慰問遼寧援襄醫療隊

3月16日,湖北省委書記、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指揮長應勇在襄陽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時看望慰問了遼寧援襄醫療隊,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湖北人民向遼寧省委、省政府及遼寧援襄醫療隊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當前,在遼寧、寧夏援襄醫療隊與當地醫護人員的共同努力下,襄陽全域進入低風險區,疫情防控進入新的階段。目前,按照襄陽市委、市政府的統一安排,遼寧援襄醫療隊正根據當地需求,有序有效地開展救治工作。

在遼寧省對口支援湖北(襄陽)前方指揮部駐地,應勇看望慰問了遼寧援襄醫療隊代表。應勇說,湖北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重要成果,離不開大家的付出和奉獻!你們千裡馳援、逆行出征,體現了醫者仁心、大愛無疆的崇高精神,是最美的天使、真正的英雄,湖北人民永遠感恩!應勇叮囑有關負責同志,要照顧好醫療隊隊員生活,合理安排調休,讓大家健健康康地來,平平安安地回。

遼寧對口支援湖北(襄陽)前方指揮部有關負責同志感謝湖北省委、省政府,襄陽市委、市政府及當地人民對遼寧援襄醫療隊的關心關愛,並表示,醫療隊將堅決貫徹執行黨中央決策部署,在襄陽市委、市政府統一指揮下,與襄陽人民風雨同舟、和衷共濟,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

湖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黃楚平,湖北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陪同看望。

李保林

(責編: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