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一筆捐贈物資抵達襄陽

2020年03月02日14:13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我省一筆捐贈物資 抵達襄陽

為使遼寧白衣戰士在襄陽工作舒心、生活安心,一筆筆由社會各方捐贈、滿載著家鄉人民深厚情誼的抗疫物資從我省發出。3月1日上午,歷經2天1700余公裡的路程,由大連旭笙海產有限公司、大連六角龍科技有限公司捐贈,合計價值80.4萬元的物資順利抵達襄陽,用於保障遼寧援襄醫療隊一線醫護人員工作生活,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此次捐贈中,大連旭笙海產有限公司捐贈冷凍即食海參424公斤,計53箱,總價值達50萬元﹔大連六角龍科技有限公司捐贈女性護理用品475箱,總價值達30.4萬元。

據介紹,自疫情發生后,兩家公司時刻關注和牽挂遼寧馳援湖北抗擊疫情的一線醫護人員,得知遼寧對口支援襄陽的信息后,立即通過大連瓦房店市慈善總會,組織物資起運,盡自己所能讓醫護人員安心奮斗在一線。其中,大連六角龍科技有限公司此前已向湖北武漢和隨州捐贈了80噸蘋果、3000盒女性護理用品、1000件隔離服,價值68萬元。(董翰博 田勇襄陽報道)

(責編: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