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 沈陽市教育局查處一違規補課班

2020年02月05日23:01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各區、縣(市)教育局,各直屬單位(學校):

2月5日上午10時47分,沈陽市教育局接到群眾舉報,大東區某小區內有學生補課,市教育局立即聯合大東區教育局及屬地公安、社區進行了聯合查處。經查,自由職業者苑某違規在住宅內私自組織補課行為屬實。對此,屬地公安部門對苑某進行了嚴厲訓誡,大東區教育局對補課場所進行了查封,社區將繼續監督,市、區教育局正在進一步核查是否有在職教師參與。

當前是市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關鍵時期,任何人員聚集都有可能成為病毒肆虐的時機,市防控指揮部已經發布了嚴禁任何形式人員聚集的通知,各區、縣(市)教育局要認真落實通知要求,再次嚴令所屬學校、在職教師和校外培訓機構,必須嚴格落實防疫工作要求,絕不允許任何形式的線下授課或聚集行為。同時,要通過學校和班級再次提醒所有學生和家長,為防控疫情,確保學生健康和安全,不要參與任何形式的線下補課。

沈陽市教育局

2020年2月5日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