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一出租車司機確診病例軌跡公布!共有83個載客記錄

2020年02月05日17:15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2月1日,沈陽市發布了疫情排查公告。患者沈某某,女,56歲,出租車司機,車牌號:遼AGV203,每天出車時間為上午5時-12時。現將其出租車1月23日-29日營運記錄進行公布(詳見附件)。提醒在上述時段乘坐過其出租車的市民,請按傳染病防治有關規定,需採取如下措施:

1.立即向所在社區或村委會登記備案,社區或村委會要第一時間向所在地新型冠狀

病毒防控指揮部報告,並持續跟蹤反饋情況,實行每日零報告制度﹔

2.暫不要外出,減少與家人接觸,從與患者接觸之日起,居家隔離觀察14天﹔

3.在此期間若出現發熱、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請第一時間與轄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聯系或前往當地衛生健康行政部門指定的醫療機構發熱門診規范就診,就醫途中,請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並全程佩戴口罩。

沈陽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揮部疫情組

2020年2月4日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