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35家醫療機構設有發熱門診

樊華

2020年01月29日06:51  來源:沈陽日報
 
原標題:沈陽35家醫療機構設有發熱門診

1月28日,記者從沈陽市衛健委獲悉,沈陽市目前設有發熱門診的醫療機構有35家,分布在沈陽市各區縣(市),已對社會公布。

居民有感冒症狀及明確武漢旅行史、居住史或與來自武漢的發熱伴有呼吸道症狀患者的接觸史,可就近到設有發熱門診的醫療機構就診。所有發熱門診24小時開診。

●沈陽市設有發熱門診的醫療機構名單

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盛京醫院、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四醫院、遼寧省人民醫院、遼寧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遼寧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二醫院、沈陽市第一人民醫院、沈陽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沈陽市第四人民醫院、沈陽市第六人民醫院、沈陽醫學院附屬中心醫院、沈陽市第十人民醫院、沈陽七三九醫院、沈陽二四二醫院、沈陽二四五醫院、沈陽一五七醫院、遼健集團沈煤總醫院、遼寧電力中心醫院、中一東北國際醫院、沈陽積水潭醫院、沈陽盛京雍森醫院、沈陽維康醫院、沈陽德濟醫院、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大東分院、沈陽經濟開發區人民醫院、沈河區人民醫院、皇姑區中心醫院、鐵西區中心醫院、沈北新區中心醫院、渾南區中心醫院、蘇家屯區中心醫院、遼中區人民醫院、康平縣人民醫院、法庫縣中心醫院、新民市人民醫院

(責編:王斯文、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