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市代表團將出席2020年達沃斯年會

楊少明

2020年01月20日07:43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大連市代表團將出席 2020年達沃斯年會

2020年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又稱達沃斯年會)將於1月21日至24日在瑞士達沃斯小鎮舉行,主題為“凝聚全球力量,實現可持續發展”。應世界經濟論壇創始人兼執行主席施瓦布的邀請,大連市代表團將出席年會。

大連市代表團將參加論壇開幕全會和其他多場重要會議。會議期間,代表團將拜會世界經濟論壇高管,深入探討在大連夏季達沃斯年會期間舉辦小型商務圓桌會議可行性,以及在大連開展第四次工業革命產業試點項目等相關合作事宜。代表團還將與世界經濟論壇電子資產部探討在數字檔案領域開展合作,利用世界經濟論壇數據,進一步豐富和拓展大連市對外招商渠道和資源。同時,代表團將與多家國際知名企業代表廣泛開展經貿交流洽談活動,進一步探討和加強深層次經貿合作。

(責編:王斯文、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