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家屯区区长当“主播”推销“好贺儿”

李莉

2020年07月05日10:31  来源:沈阳网
 
原标题:苏家屯区 区长当“主播”推销“好贺儿”

  7月4日,由沈阳市委网信办、沈阳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2020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走进苏家屯区,区长李逸群为名优新特“好贺儿”代言。

  直播间里,李逸群如数家珍,将苏家屯区的好贺儿娓娓道来——米香、果香、花香扑鼻,肉酱、肉松、糖果秀色可餐,老店名品不为人知的故事话题聊不完;苏家屯区特产,“天下第一屯”鸭田稻花香米、“老友谊”肉酱大冷面、“桃李”面包、“不老林”糖果等数十种驰名商品纷纷“爆单”。

  李逸群还以VCR形式向网友“云解说”苏家屯区美景,欣赏“沈南第一峰”马耳山,感受“中国矿泉水之乡”甘泉的清冽与“母亲河”浑河的阔美,“中国温室葡萄第一乡”果蔬的芬芳……

  直播期间,多平台在线累计观看201.7万人,同时观看人数最高达9.3万人,进店人数13000人,共销售1462单。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