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沈北】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走进沈北新区

2020年06月28日21:5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6月28日电 (王斯文)28日18时,由沈阳市委网信办、沈阳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2020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沈北专场在五指文化电商产业园开场。

王斯文  摄

“领略蒲河两岸的秀美风光,品尝沈北出产的网红美食,切身感受沈北新区的发展和变化……”,沈北新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一楠化身“带货主播”,在直播间里带领4名网红、11位企业带货人,共同为沈北新区特色产品代言,向广大网友详细推介沈北“好贺儿”。

王斯文 摄

直播间里,米线的味道纯美、软糯筋道;贡酒的芳香浓郁,绵柔甘冽;七星大米与禾丰金皇蛋“大珠小珠落玉盘”,千喜鹤的猪蹄充满了“家”的温馨,“不怕巷子深”的锡伯贡酒飘进了网络,万紫千红的花卉更是网友们你不暇接。

除了品种多样的美味外,沈北新区还为广大网友呈现出一幅“春赏花、夏戏水、秋看画、冬玩雪”的四季画卷,辉山、七星山、帽山三山耸立,辽河、蒲河、长河三河蜿蜒流淌,怪坡、方特、湿地等A级景区星罗棋布。荧光跑道、玻璃栈桥、空中漂流、城市花海……一批网红打卡地,让网友们直呼想亲身体验。

沈北新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一楠表示,“沈北新区是一个汇聚创新要素、积聚创新资源、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地方,25万莘莘学子每天在沈北学习、生活、创新、创造,为创6新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提供不竭动力。” 未来,沈北新区将以独有生态禀赋和特色民族文化,生动的创业实践,打沈阳最具潜力、最具活力、最具特色的北部新区。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