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化身“带货主播”为沈阳苏家屯“代言”

2020年07月05日16:37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7月5日电 (邱宇哲)鸭田米煲饭做寿司,一成不变的老糖纸折飞机,开播十五分钟500份面包“秒杀”一空……7月4日,由沈阳市委网信办联合沈阳市商务局主办的“2020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苏家屯专场,在沈阳城市学院演播厅启幕。

直播中,苏家屯区人民政府区长李逸群化身“导游”和“导购”,为名优新特“苏区好贺儿”代言,以播放VCR形式向网友“云解说”,带网友赏美景、品美食、购美物,感受苏家屯区高品质新城区建设成果,让屏幕前的观众纵情感受大美苏区独特魅力。辽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朱霞客串主播助手,18位青年企业代表倾情代言,一场活力迸发、魅力四射的直播带货赢得了网友的纷纷点赞。

直播带货现场。邱宇哲 摄。

本次直播推出了“天下第一屯”鸭田稻花香米、“老友谊”肉酱大冷面、“桃李”面包糕点、“不老林”糖果、永乐果蔬、十里河花卉等数十种驰名特产。不间断的赠品抽奖活动更是让直播间气氛“爆棚”。

直播带货现场。邱宇哲 摄。

短短3个小时的直播,在线累计观看201.7万人,同时观看人数最高达9.3万人。进店人数13000人,共销售1462单,销售额约12万元。

直播带货现场。邱宇哲 摄。

直播活动展现出苏家屯区食品饮品轻工产业长足发展,现代农业加快转型跨越发展,也让更多网友“云端”了解苏家屯区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

(责编:邱宇哲、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