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莫子山再添网红打卡地 50米魔方隧道等你穿越

2020年06月16日12:2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6月16日电 (邱宇哲)全彩光源的发光跷跷板,多种灯光效果的魔方隧道、凉爽刺激的水幕秋千,以及通过脚踏发电的炫动单车……沈阳市浑南区莫子山炫彩童乐园从5月30日免费开放至今,日均客流量达到两万人次,“六一”儿童节当天客流量超过七万人次。

“家住浑南,离得近,天天都带孩子来玩。”市民商先生说。炫彩童乐园用炫彩光效让秋千、跷跷板、自行车等设施以全新的形象展现在游客面前,延续了莫子山公园一贯的创意手法,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网红打卡地。

多种动态灯光效果的魔方隧道。邱宇哲 摄。

总占地面积约3400平方米的炫彩童乐园内,不同游乐设施沿着约200米的小路排列,共包括水幕秋千1架、LED互动屏1个、炫动单车6组、发光跷跷板4组、十二生肖灯光小品一组,以及魔方隧道50余米。

一名小朋友荡水幕秋千。邱宇哲 摄。

“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都能在其中找到乐趣。”浑南区环卫绿化管护中心亮化项目负责人张丽范表示,“在丰富了莫子山旅游文化的同时,也为沈城的百姓提供了新的游乐场所。”

(责编:邱宇哲、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