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人民视频

【视频】大连凯旋国际大厦外墙火灾仍在继续 消防员正组织内攻

2021年08月27日21:21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8月27日电 8月27日下午16时许,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凯旋国际B座外墙材料起火。截至21时,明火仍未被完全扑灭,大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已调派24个消防站的68辆消防车、366名消防员在现场进行救援。

大连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大连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据悉,凯旋国际大厦是一栋公寓楼,目前在住共419户,818人。起火位置在建筑上部,火苗沿着楼体向上燃烧,期间不断有燃烧过的板材掉落。

李青 摄

现在初步掌握起火原因为,19层一住户家中着火,业主前往物业求援,物业到达后,房间里已全部充满浓烟,随后报警。火灾发生后,经社区电话联系和消防逐层摸排,暂未发现被困人员,暂无人员伤亡。

李青 摄

目前,大连市消防救援支队已组织新一轮战斗人员进行内攻。大厦供电及燃气均已切断,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大连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责编:尹柏寒、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