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和平区志愿者让雷锋精神在创城中闪光 

王斯文

2020年06月14日10:4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作为老一辈志愿者,我衷心的希望你们这些大学生能够接过雷锋精神的这把火炬,把服务于民、奉献于民的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沈阳和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6月12日,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街道沈阳站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老队长符永竹将象征着“雷锋精神”的志愿者旗帜交到了新一代志愿者青年党员代表王若溪和青年团员代表李思佳手中时。

据了解,这是和平区太原街街道在创城工作中,组织辖区内的志愿者和青年党员团员开展的“雷锋精神传承 青春创城闪光”主题宣传活动。通过“雷锋精神旗帜”的交接,让老党员与青年党员、团员共话“初心”、传承“使命”,同亮“雷锋志愿底色”。通过实际行动在创城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一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合唱让老中青三代志愿者热情澎拜,全场志愿者共同喊出了 “雷锋精神 代代相传”的口号。青年党员王思琪表示,“我们要传承雷锋精神,高扬志愿旗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沈阳和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当天,与会的所有志愿者还共同来到品质社区示范院昆明北街48号院和铁路九趟楼,开展新植绿化带进行养绿护绿行动,并对昆明北街沿街商户发放门前三包责任书,对居民群众开展创城宣传。

(责编: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