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阅读沈阳 书香盛京”送文化下乡活动启动

2020年05月21日16:3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5月21日电 (刘珺)近日,为深入推进沈阳市全民读书季“阅读助力发展,书香圆梦小康”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在做好疫情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由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的2020年沈阳市“阅读沈阳 ·书香盛京”送文化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图书流动车满载着精准调配的人文历史、文学艺术、体育娱乐等涵盖多元主题的1000册优质图书来到辽中区潘家堡乡于家台村分馆,同时把丰富多元的线上阅读活动及数字资源也送到了村民手中。“精神食粮”的输送,有效推动了全民阅读的开展和文化惠民政策的落实,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受到村民的欢迎与喜爱。

接下来,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将继续秉持“普遍 均等 公益”服务理念,以“量村定制+精准帮扶”为主旨,继续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农村文化建设活动,真正把文化“种”进群众心里,提升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农村书屋文化水平新高度。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