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社会治理管理指挥中心项目开建

2020年05月19日10:1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5月19日电 (王斯文)5月18日,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社会治理管理指挥中心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社会治理管理指挥中心是4月29日示范区春季集中开工项目之一。作为示范区探索并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点工程,项目以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公安防控体系网格化建设为底板,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高新技术的深度融合,着力提升示范区社会治理系统化、智能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

据了解,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社会治理管理指挥中心项目计划于2021年8月底竣工,建成后,示范区将依托指挥中心+“三层网格”组成社会治理网格化运行机制,社会治理工作人员将在指挥中心合署办公,指挥中心管理的所有事件均落到各个网格内,由专人进行管理,通过社会治理管理平台统一调度,真正实现“一屏观天下、一网管全城”的目标。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