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送文化服务活动

2020年05月15日22:0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供图

人民网沈阳5月15日电 (刘珺)15日,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在做好疫情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来到沈阳市儿童福利院分馆,开展了一场“阅读助力发展、书香通达未来—— 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为主题的送文化服务活动。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阅读扶智一个也不能少,针对沈阳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的阅读特点,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精心选配了500册内容丰富的优质图书,并把涵盖图、文、视、听等全方位信息化的线上数字资源送到他们手中,为沈阳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接下来,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将继续秉持平等、开放、公益、分享、成长的办馆理念,履行书香社会的使命担当,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一起来,积极助力打造“创建文明盛京、惠享书香沈阳”的金色名片。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