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6所高校调整艺术类专业校考方案

葛红霞

2020年04月18日07:47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我省6所高校调整 艺术类专业校考方案

为减少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前,我省6所高校分别发布通知,对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进行调整。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采用提交视频作品、体检自检的方式,进行2020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考加试,面向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4个省份招生。鞍山师范学院涉及山东省的音乐类专业考试,由原来使用专业校考成绩变更为使用山东省济南大学音乐类专业联考成绩;涉及辽宁省书法类专业报名、考试将延期举行,在高考后两周内完成。鲁迅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艺术设计学专业不组织校考,使用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辽宁传媒学院对其在各省的艺术类校考工作进行调整,其中我省考生书法学专业使用辽宁省美术类省统考成绩计算综合分录取。大连艺术学院取消在安徽省校考,承认安徽省统考成绩,延期举行黑龙江省现场考试等。沈阳师范大学京剧表演等专业暂停现场面试,采取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实时录制视频作品并在线提交,评委集中观看评分的方式考试。

(责编: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