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和平区100个创城志愿者服务团“三大活动”助力创城

杜一鸣

2020年04月10日12:04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100个创城志愿者服务团 “三大活动”助力创城

4月9日下午,“创建全国文明城,百团大战在行动”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在沈阳市南市场街道八卦街举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百团大战在行动”由中共和平区委统战部牵头,各民主党派和区工商联等统战团体,以及区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共同组建100个创城志愿者服务团,深入开展“创城有我”主题宣讲活动、“精准结对”参与服务活动、“靓丽身影”志愿奉献活动等“三大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共建和平家园,为全力打造“品质和平、融合和平、人文和平、温暖和平”,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攻坚战注活力、添光彩。

行动中, 创城志愿者们,向群众耐心讲解创城与百姓生活的关系,并走上街头清理垃圾等,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志愿者杨大智说:“我们的志愿服务队伍是在抗‘疫’期间成立的,随着疫情的缓解,这100多人队伍转战到创城中,更多地承担企业对社会的责任。

(责编:邱宇哲、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