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企业捐赠海参发往湖北 助力医护健康战“疫”

2020年02月21日08:50  
 

连日来,驰援武汉的大连医护人员们时刻牵动着长海人民的心。长海商会九家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向驰援武汉535名大连医护人员捐赠价值80万元长海海参,以实际行动向这群最美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2月20日下午两点半,在大连医大附属一院二部,长海商会与市后勤物资保障部门举行长海海参捐赠交接仪式。

2月20日晚,这批海参将通过大连防疫物资运输专车发往湖北武汉。

长海商会第一时间响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献爱心的号召,积极组织商会企业捐赠长海海参,各会员企业迅速组织力量,在长海和大连两个加工基地调集原辅材料和包装材料,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按照国际化食品安全质量标准,加班加点连夜生产。

长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门、长海商会和九家会员企业还专门为大连驰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写了一封慰问信。信中说,“我们希望捐赠的海参,能让你们品尝到家乡的味道,感受到家乡的温暖,更希望能提高你们的免疫力,成为你们奋战前线的健康保障!”

据了解,除了这批海参之外,长海商会还组织会员企业捐赠价值100多万元医疗物资,支持县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来源:长海发布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