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企业为农村一线防疫捐赠物资

2021年01月29日14:18  来源:沈阳网
 
原标题:互联网企业为农村一线防疫捐赠物资

  互联网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在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的倡议和指导下,纷纷为沈阳市一线防疫工作捐赠物资。

  1月27日下午,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来到辽中区满都户镇古城子村进行实地捐赠。此次橙心优选共为辽中区、新民市、法库县和康平县农村一线防疫工作捐赠消毒凝胶1万瓶、抑菌洗手液1万瓶、暖贴1万帖,口罩10万个,价值8万余元。

  “虽然沈阳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一线防疫人员仍然没有松懈。与城市相比,大部分农村地区医疗条件有限,物资储备也相对较弱。为了支持农村防疫工作,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企业送上一份心意,共同努力!”滴滴政府事务经理沙金全介绍说。

  据了解,滴滴在沈阳落地扎根后,企业以爱沈阳、建沈阳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旗下橙心优选、滴滴网约车、青桔单车已合计为沈阳捐赠防疫物资近22万元。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