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工会机关干部与医疗队员家属“结对子”

何强

2020年02月17日09:00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市总工会机关干部与医疗队员家属“结对子”

2月15日,沈阳市总工会科教文卫工会主席段宝丽来到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苏家屯区总医院护士刘佳英家,带去了慰问信、慰问金、慰问品和《工会联系卡》,对刘佳英的妈妈进行慰问,并与其“结对子”。

为做好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的服务工作,市总工会专门下发《关于全力做好一线防疫人员及其家属保障工作的通知》。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了解情况、解决困难。各单位要安排专人,采取发放联系卡的方式,与帮助对象建立密切联系,有针对性地开展生活、心理、安全等方面保障工作,为他们送温暖,办实事,让一线防疫人员全身心投入工作,切实解除一线防疫人员的后顾之忧。

市总工会机关干部与每名赴湖北的医疗队员家属都结成了“对子”,《工会联系卡》上有机关干部的电话号码,队员家属有什么需求,工会组织将尽全力帮助解决。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