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战“疫”,夜以继日,克难攻坚,筑牢阵地打胜仗!

2020年02月13日18:2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月12日,首先进入雷神山医院的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员为了能够顺利安全地接收患者,在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医疗队领队李振兴的带领下,在医院病区积极动手搬运各种设备仪器,布置检测,互相配合、团结一心,以最快速度让A12病区形成医疗能力。

为了抢时间,大家克服重重困难,甚至中午就在冰冷的室外就地吃一口饭,累了就相互倚靠着简单休息一下。

医疗队员一直紧张地忙碌到凌晨,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驻地。

2月13日早晨7点,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员再次集结,奔赴医院,准备正式接收患者。

到达医院病区后,医疗队员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2月13日上午11:00,病区已经开始收治确诊患者。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奋战在驰援武汉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充分践行了“克难攻坚”的锦州医大精神,他们让全体锦州医大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责编:邱宇哲、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