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警方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件

2020年02月12日12:0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33岁)被警方抓获。

2月9日19时45分,和平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被打伤。接到报警后,沈水湾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控制住。经查,案发当天,张某某驾车准备进入长白南路附近某小区时,门前值守的“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要求张某某按照规定登记相关信息。张某某拒不配合,在将园区门禁踹坏后,冲进园区追打“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随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带至派出所审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其不按规定登记,遭阻拦后恶意踹坏小区门禁,并追打“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