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起 沈阳市恢复运营部分城市公交线路

2020年02月09日22:5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2月9日电 (孝媛)2月9日,沈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调整公交线路运营方案的通告。为满足即将到来的企业复工、返程等群众出行需求,在认真组织落实公交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按照安全防控到位、运营服务有序的原则,沈阳市将从2月10日起恢复部分城市公交线路运营。

2月10日0时起,恢复100路、102路等96条公交线路运营(详见下方表格)。

参与运营的公交线路运营时间参照冬季方案执行,其中,延长早晚高峰运营时间,早高峰时段调整为7:00-10:00,晚高峰时段调整为16:00-19:00,高峰期间增发车次,加密车隔。同时,对部分线路首末车时间做出适当调整,原首车早于6时发车的线路统一调整为每日6时发车,原末车时间晚于20时30分的线路统一调整为每日20时30分收车。

为确保乘客健康安全,乘车须佩戴口罩。乘车需实名扫码登记,请市民予以配合。目前,沈阳市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车厢内乘客应保持适当间距。同时,在车厢内人员较多时,根据实际疫情防控需要,存在车辆到站不停或只下不上等情况,公交企业将适时调整运力结构,增配车辆,加密车隔,降低车辆满载率。

沈阳市城市常规公交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运营公交线路明细表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