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少年儿童图书馆:个性化服务 全方位满足读者阅读需求

刘珺

2020年01月29日09:3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在全民联防联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非常时期,热爱阅读的你,如何足不出户就能免费获取文献资源,尽享书香阅读之美呢?

据了解,闭馆期间,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数字图书馆线上服务仍正常开展。24小时不打烊,只需借助手机、电脑等,就能方便、迅捷地浏览丰富的馆藏数字资源。电子书阅读、在线听书、视频学习等个性化服务,将全方位满足广大读者的移动阅读需求。尽情畅游书海,感受移动数字图书馆的无穷魅力。

数字图书馆阅读登陆攻略

1、首先你需是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持证读者

2、关注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3、进入“徽服务大厅”,点击“ 数字资源”进行“读者账号绑定”,输入读者帐号和密码(同读者证)

4、点击“数字资源”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数字资源链接地址:http://oa.sy-st.net:8088/interlibSSO/mobile/index.jsp?_1580202464439

新春佳节期间,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已推出“星火燎原 照亮前路——2020年辽宁省中小学读者主题朗诵线上大赛”、书香盈岁月 新桃换旧符——二零二零年新春年俗展”、 “我们的中国梦——公共数字文化进万家活动”在线名家讲坛视频精选等线上阅读推广活动。接下来,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将利用本馆网站、徽信公众平台宣传解读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助力读者增强自我防控能力。通过继续推出更多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多彩多姿的新春数字文化年。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