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原市城東鎮39個家庭收到甜蜜禮物

王曉波

2021年02月26日06:38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開原市城東鎮39個家庭 收到甜蜜禮物

   在元宵節來臨之前,鐵嶺開原市城東鎮抗美援朝老戰士家庭、失獨家庭、留守兒童家庭、五保戶等39個家庭收到了一份甜蜜禮物——由城東鎮志願者和開原市財政局志願者一起親手制作的湯圓和元宵。“湯圓甜,俺們的心裡更甜。”品嘗著志願者親手制作的湯圓,城東鎮姜家村留守兒童袁勝男和爺爺奶奶豎起了大拇指。

  2月24日,城東鎮聯合開原市財政局共同開展了“點亮牛年微心願,愛心湯圓助夢圓”志願活動,近30名志願者分工合作,親手制作了300個元宵、285個湯圓。而自制包裝上印著的“合家團圓”等字樣和圖案,讓志願者親手制作的湯圓、元宵更具特色。“活動開展前,我們購買了高品質的糯米粉和花生仁、白芝麻、黑芝麻、白糖、黃油等,還特意訂制了包裝,就是想讓這些家庭在收到一盒盒湯圓、元宵時,能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濃濃關懷之情。”城東鎮宣傳委員郭芯寧介紹說。

  據了解,每逢重大節日,城東鎮都會開展送溫暖活動,走訪慰問困難群眾及一些特殊家庭。

(責編:王斯文、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