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金普新區格林小鎮小區今晚24時正式解封

2021年01月07日21:09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1月7日電 經大連市金普新區疫情防控總指揮部申請,大連市疫情防控總指揮部批准,同意金普新區格林小鎮小區解除封閉。獲批解封的范圍為:格林小鎮小區內93棟居民樓中居民﹔解封時間為:2021年1月7日24時整。格林小鎮小區周邊商鋪、旅店等暫不解封。新區防總建議,解封居民無特殊情況1月8日6時以后再出門活動。

金普新區疫情防控總指揮部要求,解封后,海青島街道、格林小鎮社區、格林小鎮小區物業公司要嚴格執行新區防總制定的《封閉管控小區14+7解封后7日防控管理辦法》,壓緊壓實“四方責任”,堅決落實“解封不解防”系列要求。切實加強外來人員管控,不准小區居民之外人員(含快遞、外賣人員)進入小區。加強居民健康監測,出現異常立即報告,落實“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等措施。加強居民衛生健康教育,養成良好衛生習慣,引導居民自覺做好個人和家庭防護。

(責編:尹柏寒、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