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公布1月6日新增確診病例行程軌跡,涉多家醫院

2021年01月07日00:42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1月7日電 1月6日0時至12時,沈陽市新增1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1月7日,沈陽市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指揮部疫情防控綜合組公布了該病例的行程軌跡。

劉某,男,現住址為沈陽市鐵西區興順街納帕陽光小區,單位地址:愛都國際B座。

2020年12月22日6時50分自駕車到鐵西區雨田實驗中學東校區門口送女兒上學,后返回家中﹔19時50分自駕車到雨田實驗中學東校區門口,接回女兒后未外出。

12月23日6時50分自駕車到鐵西區雨田實驗中學東校區門口送女兒上學后返家﹔11時至愛都國際B座﹔19時50分到雨田實驗中學東校區門口接女兒回家后,自駕車至凌空一街附近月月生月子中心未離開。

12月24日6時50分從凌空一街附近月月生月子中心至鐵西區雨田實驗中學東校區門口送女兒上學,后返回家中,當天出現發熱症狀,未就醫。

12月25日15時,乘出租車至鐵西區維康醫院發熱門診(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當日在發熱門診留觀。

12月26日20時從維康醫院發熱門診步行返回家中未外出。

12月27日13時24分自駕車至維康醫院急診輸液﹔14時53分駕車返回家中未外出。

12月28日10時自駕車至愛都國際B座﹔16時駕車回家未外出。

12月29日凌晨2時駕車至中國醫科大學盛京醫院滑翔院區(以下稱盛京醫院滑翔院區)發熱門診就診。(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當日在醫院留觀。

12月30日0時19分從盛京醫院滑翔院區發熱門診駕車返回家中﹔8時25分乘出租車至盛京醫院滑翔院區急診輸液﹔13時14分返家未外出。

12月31日8時15分乘出租車至盛京醫院滑翔院區急診和呼吸內科門診就診﹔9時58分乘出租車至愛都國際B座﹔12時50分在愛都國際B座樓下祝公子宮保雞丁就餐﹔13時30分乘出租車至盛京醫院滑翔院區急診輸液﹔17時52分乘出租車回家未外出。

2021年1月1日14時在家附近蘭州拉面就餐,15時駕車至杏壇中學進行全民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16時返家﹔22時13分因發熱乘出租車至盛京醫院滑翔院區,在急診輸液后留觀。

1月2日凌晨2時22分從盛京醫院滑翔院區返家﹔16時乘出租車至盛京醫院滑翔院區急診輸液﹔18時乘出租車返回家中。

1月3日11時57分乘出租車至盛京醫院滑翔院區急診輸液﹔14時返回家中。

1月4日8時乘出租車至盛京醫院滑翔院區急診輸液﹔11時乘出租車返回家中﹔15時至盛京醫院滑翔院區急診﹔16時30分乘出租車至中國醫科大學盛京醫院南湖院區急診﹔20時乘出租車至盛京醫院滑翔院區急診輸液﹔21時乘出租車回家。

1月5日8時30至盛京醫院滑翔院區感染科就診﹔10時乘出租車至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發熱門診就診,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后轉至市第六人民醫院進行隔離治療。

溫馨提示:現提醒在上述過程中與劉某有過接觸的市民,按傳染病防治有關規定,需採取如下措施。

1.立即向所在社區或村委會登記備案,社區或村委會要第一時間向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報告,並持續跟蹤反饋情況,實行每日零報告制度﹔

2.要減少與他人接觸,避免參加聚集性活動,14天內居家暫不要外出﹔

3.在此期間若出現發熱、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時,請第一時間與轄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聯系或佩戴口罩,前往當地衛生健康行政部門指定的醫療機構發熱門診規范就診,就醫途中,請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並全程佩戴口罩。

(責編:尹柏寒、那其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