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開通3條沈陽出發新航線

唐佳麗

2020年10月22日10:15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春秋航空開通3條沈陽出發新航線

在10月25日冬春航季即將到來之際,春秋航空在沈陽宣布,將在沈陽基地開通沈陽至鄭州、沈陽至福州、沈陽至泉州(晉江)往返航線,並恢復開通沈陽至北海往返航線。

沈陽至鄭州是春秋航空在沈陽開通的首條飛河南省的航線,新航線的開通,填補了該航司沈陽到河南的航線空白。泉州(晉江)和福州都是福建省的商貿重鎮,民企多,民營經濟發達。新航線有利於沈陽和福建兩地的經貿往來。比較有特色的是,沈陽至福州航班出發時間是7時25分。早航班這一特點,尤其符合商務人士的行程需求。

冬春航季恢復北海航線,讓遼沈地區人民避寒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多了一條出行渠道。今年1月,北海被中國氣象服務協會授予“中國避寒宜居地”榮譽稱號。北海冬季溫暖濕潤,平均氣溫15.6℃,十分適宜避寒。北海的銀灘、潿洲島景色唯美,避寒的同時還能欣賞到海濱風光,加上物價不高,近年來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

此外,對於一些無法直飛的城市,春秋航空還利用自身的航線網絡,開發了中轉聯程服務。例如,沈陽至廣州、廣元、貴陽或呼和浩特,可在石家庄中轉﹔沈陽至贛州、遵義,可在上海中轉﹔沈陽至慶陽,可在蘭州中轉,所需中轉時長在2小時至6小時不等。其中,蘭州機場可以為符合條件的旅客提供餐券、鐘點房休息、一晚住宿、行李轉運等中轉服務。據介紹,春秋航空總平均票價低於同航線其他航司30%,10月起,春秋航空還利用官方APP,打造公司深度折扣月活動,包含新航線在內的所有航線機票低至199元起,以此鼓勵錯峰出游。

目前,春秋航空在沈陽共投放8架飛機,航線數量30條,運力在沈陽桃仙國際機場位列第三。

(責編:孝媛、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