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志願軍英烈故事集

文獻紀錄片《不朽的豐碑》——三個不相信

2020年10月20日19:13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為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弘揚偉大抗美援朝精神,遼寧省廣播電視局與人民網遼寧頻道聯合推出16集文獻紀錄片《不朽的豐碑——中國人民志願軍英烈故事集》,於10月20日開始在人民網等平台播出。

2020年是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70年前那場偉大的保家衛國戰爭,就在中朝界河鴨綠江的遼寧對岸打響。《不朽的豐碑——中國人民志願軍英烈故事集》嘗試從“英雄時刻”的歷史斷面切入,運用現實主義精神與浪漫主義情懷相結合的紀錄片語言,講述英烈故事、唱響英雄贊歌,激發復興壯志、共筑中國夢想。

《不朽的豐碑——中國人民志願軍英烈故事集》系列片共16集,每集15分鐘。全片再現了中國人民志願軍英烈保家衛國的崇高境界和舍生忘死的英勇事跡。

(責編:邱宇哲、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