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范子銘亮相首鋼男籃迎新大會

吳博文 李博聞

2020年09月29日10:3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李慕豪、范子銘亮相首鋼男籃迎新大會

  新華社北京9月28日電(吳博文 李博聞)北京首鋼男籃迎新大會28日在京舉行。迎新大會上,首鋼隊為兩名新援李慕豪、范子銘頒發了新賽季隊服。

  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董事長秦曉雯通過視頻的方式,表達了對兩名新援的歡迎。“李慕豪和范子銘作為國產的優質中鋒。他們的到來不僅補強了首鋼隊長期缺失的內線,也為隊伍注入了很多的活力和新鮮的血液。”

  首鋼隊隊長翟曉川表示,十分期待和新隊友一起並肩作戰。新賽季要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全力以赴超越自己、追求卓越,始終為競技體育永恆的目標而不斷奮斗。

  談及自己在球隊中的定位首鋼新援李慕豪說,希望在防守和對籃筐的保護上做得更好一些。

  上賽季效力於新疆男籃的范子銘表示,需要和球隊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希望通過每一堂訓練課,自己能更加專注,進一步融入球隊的體系裡。

  教練組方面,首鋼已與意大利籍教練西蒙·帕亞加尼簽約,他將帶領首鋼征戰2020-2021賽季CBA聯賽。上賽季首鋼代理主教練解立彬在新賽季將擔任球隊助理教練,在帕亞加尼報到前,由解立彬帶隊訓練。

  解立彬表示,由於兩個賽季間隔時間較短,休賽期的訓練比較倉促,球隊迎來兩位新球員,留給我們的時間很短促,目前球隊訓練以體能和恢復為主。

  作為年輕教練,解立彬表示,上賽季復賽后的執教經歷對自己幫助很多。“(上賽季)半決賽和廣東隊這樣的強隊交手的時候,從訓練上就能總結出很多東西,比如說要適應廣東的全場緊逼,(新賽季)相關的訓練細節會做得更豐富一些。”

  迎新大會上,首鋼體育還發布了多項創新戰略,將“體育+”概念布局到智慧場館、金融、餐飲、賽事、潮流等多領域。

  

(責編:邱宇哲、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