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隊特勤大隊開展消防產品專項檢查

2020年09月25日15:28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國慶、中秋“雙節”將至,為了確保“雙節”期間轄區的火災形式穩定,近日,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隊特勤大隊對消防產品全面“體檢”,確保防患於未然。

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隊供圖

消防工作人員重點對大型商場市場、賓館酒店、養老院、學校幼兒園等人員密集場所的滅火器、應急疏散指示標志、消防水槍、水帶以及消防控制室進行了認真細致的排查,並對發現使用假冒偽劣消防產品的單位按照執法程序進行嚴肅處理。

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隊供圖

在檢查的同時,消防工作人員對消防產品使用單位進行現場指導,傳授辨別真假消防器材的訣竅,防止各單位購買使用到偽劣消防產品。

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隊供圖

通過此次專項檢查,不僅嚴厲打擊了假冒偽劣消防產品,權利規范淨化消防產品的使用環境,更為“雙節”期間轄區的消防安全穩定奠定了堅實基礎。

(責編:尹柏寒、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