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開海 蟹蝦搶手漁民樂

2020年09月21日15:2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喜迎開海 蟹蝦搶手漁民樂

  青島休漁期結束,漁民們迎來開海,在嶗山區王哥庄街道港東漁碼頭,一條條漁船滿載而歸,漁民喜笑顏開,“蝦兵蟹將”成為碼頭上最搶手的“網紅”。

  據了解,港東漁碼頭有捕撈漁船160余條,200余位從事打撈的漁民,根據潮汐規律,漁民每天出海一次。港東漁碼頭三面環海,不僅地理位置絕佳,一邊是漁港碼頭、海鮮市場,另一邊是20余家漁家宴,海貨不僅“活蹦亂跳”,價格也親民。

“蝦兵蟹將”成為碼頭上最搶手的“網紅”。新華網發(董志剛 攝)

“活蹦亂跳”的海貨價格親民,螃蟹成“搶手貨”。新華網發(董志剛 攝)

不少漁民捕撈的螃蟹已被提前預定,琵琶蝦、蠣蝦等網紅小海鮮也是一上岸就被搶購。新華網發(董志剛 攝)

港東漁碼頭有捕撈漁船160余條,200余位從事打撈的漁民,根據潮汐規律,漁民每天出海一次。新華網發(董志剛 攝)

一條條漁船滿載而歸,漁民喜笑顏開。新華網發(董志剛 攝)

漁民喜笑顏開。新華網發(董志剛 攝)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