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警方破獲特大境外走私販運毒品案

黃寶鋒

2020年06月25日08:38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東港警方破獲 特大境外走私販運毒品案

近日,東港警方一舉摧毀一個境外走私、販賣毒品的特大販毒團伙,共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31人,繳獲冰毒3200克。

今年初,東港市公安局禁毒大隊獲得線索,涉毒人員呂某寶經常雇用船隻出海走私毒品,並在東港地區大肆販賣。為盡快查獲此案,東港迅速成立專案組,歷經近3個月的縝密偵查,徹底查清了該犯罪團伙的組織架構、人員構成、作案模式及手段。3月23日,東港市公安局派出5個抓捕小組迅速展開抓捕行動,經過12小時的連夜奮戰,將該團伙骨干成員呂某寶、邢某忠等人成功抓獲,現場繳獲冰毒1000克。

4月22日,專案組在毒品交易現場又將外籍上線男子韓某男抓獲,現場繳獲冰毒2200克。經審訊,犯罪嫌疑人韓某男對其販賣毒品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5月28日,東港市檢察機關對其作出了批准逮捕的決定。

(責編:李進媛、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