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爱心传递 锦州义县三十万支滞销鲜花售罄

2022年03月21日08:44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给运输鲜花的货车消毒。尹德宝摄
工作人员给运输鲜花的货车消毒。尹德宝摄

人民网沈阳3月21日电 (张磊、孝媛)3月18日,锦州义县七里河镇七里河村的花农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鲜花滞销难题。19日,人民网辽宁频道发布了《疫情影响,锦州义县三十万支鲜花滞销》,人民网官方微博转发后,引发多方关注。当晚,沈阳的一家爱心企业将鲜花全部买下。

受疫情影响,辽宁著名鲜花产区七里河村库存和已成熟待采摘的鲜花达到三十万支。

看到人民网的报道后,碧桂园辽宁区域党支部决定买下这批花。菜鸟物流主动承担了鲜花的运输工作。

由于疫情管控,辽宁多处高速公路出入口封闭,多地封控限行。为此,辽宁省营商局协调辽宁省、沈阳市、锦州市多个部门,确保鲜花顺利运输。

3月20日下午,三十万支鲜花运抵沈阳。碧桂园辽宁区域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把这些鲜花送给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

相关新闻

三十万支鲜花的不眠之夜

【急难愁盼】疫情影响,锦州义县三十万支鲜花滞销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