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残联举办2021年残疾人大学生专场招聘活动

2021年05月20日14:01  
 

5月19日,沈阳市残联携手爱心企业在中街商业街盛京龙城综合广场,举办以“就业帮扶 同心圆梦”为主题的线上沈阳残疾人大学生专场就业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助残爱心企业精心设立专门岗位,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专项招聘残疾人及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参与此次招聘活动的30家企业,为残疾人大学生线上提供多元化就业岗位71个涵盖了信息产业、装备制造业、专业服务、办公文教等多个领域,同时线下现场11家助残爱心企业还将提供23个就业岗位。当日活动中,沈阳慧宇真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在现场向沈阳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提供了助残特别捐赠。现场直播近5000人次残疾人收看

据悉,5月16日是全国第三十一个助残日,在助残日期间,我市相关部门联合推出了“送政策、送岗位、送法律”入企送岗的个性化服务,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和平分中心向残疾人和残疾人大学生提供政策及社会保障咨询系列服务,沈阳市残联权益保障部还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法律服务、法治宣传等互动贴心服务,共同助力我市残疾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融入社会,奉献社会。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