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沈阳开幕

2020年11月13日16:4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11月13日电 (孝媛)11月13日,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辽洽会”)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召开。

举办“辽洽会”,是辽宁省委、省政府精心打造的综合展示辽宁对外开放形象、推动投资贸易洽谈、开展产业对接合作、展览展示品牌商品的全新开放平台。本届“辽洽会”以“共享发展新机遇·开创东北亚合作新篇章”为主题。会议期间,还将举办“辽宁日本经贸合作恳谈会”“中韩经贸合作峰会”“辽宁精细化工产业对接会”“辽宁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和“品牌商品展览”等多场主题活动。

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在讲话中指出,辽宁正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中阔步前进,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辽投资兴业,与我们携手并进、逐梦前行,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今天的会议上,沈阳韩国跨境电子商务合作项目、沈阳·东北亚国际农产品冷鲜港交易中心项目、大连晋盛融资租赁大连区域总部项目、华润鞍山热电项目、抚顺新钢产业升级综合项目等48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据了解,“辽洽会”期间,将有137个项目正式签约,签约总额达3805亿元。

11月12日,辽宁省委书记张国清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分别会见了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董事长宋曙光、中软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宇红一行等,并分别出席辽宁省政府与中国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软国际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