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人民视频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召开第四届数字化大会

2021年07月23日10:37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25日,在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协同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与东北科技大市场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办第四届辽宁移动数字化大会。本届大会创新采用线下展览+高端论坛+云端展示的方式开展。

据了解,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在大会现场集中发布了国家级超大数据中心规模投产、5G专网产品及平台启用等十大产业数字化成果,举行了阿里云人工智能东北算力中心合作、联想全球核心数据中心合作等七大战略合作签约及启动仪式。同时,为充分发挥辽宁产业数字化的场景资源优势和数字产业化的数据资源优势,打造百处数字化转型应用场景和千处行业应用,树立全国5G赋能制造业标杆,大会现场发布了辽宁“双千兆”示范产业园区建设、沈阳“双千兆”城市建设以及5G联合创新行动等十大数字化发展行动计划,携手产业各方共同打造辽宁数字化产业发展新生态。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郎奎平表示,多年来,中国移动辽宁公司牢记央企使命,勇担社会责任,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一流的信息技术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赋能,也为人民幸福生活提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