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来带货 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走进新民

尹柏寒

2020年07月12日08:5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各位宝宝,大家好,欢迎到新民来!”镜头前,沈阳新民市副市长赵振伟来到直播带货节现场与大家互动交流。

尹柏寒 摄

7月11日,“沈阳市2020直播带货节·走进新民”暨“新民市网红嘉年华活动”在新民市文化博览园京东大戏楼广场火热开幕。由市长、局长、镇长组成的强大直播团队,为广大网友直播推介新民名优特产品,让大家感受“舌尖上的新民”。

活动中,新民市副市长赵振伟对新民的产业活力、人文魅力、区域环境、产品特点进行介绍。40多位新民本土的“网络达人”通过网络直播,介绍了新民的文化、景点以及特色农副产品,这也成为了当天新民市文化博览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此次直播带货节中,更有20多位“网络达人”带领广大网友们游新民,通过镜头将新民的历史文化、美景、美食一一展示,让大家了解一个“原汁原味”的新民。

尹柏寒 摄

甘甜爽口的梁山西瓜、滑嫩鲜香的新民血肠、新鲜营养的富硒鸡蛋、劲道弹牙的马铃薯粉条、细腻清香的立杰绿豆糕......共9大类30余种富含新民特色的农产品都在此次直播带货的推介名单中。众多“新民优品”通过多家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推荐,获得了网友的关注,销售火爆。

历时2小时的直播,既展示了新民地域文化和产业发展成果,也进一步提升了新民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希望通过这次直播带货节把我们新民更多的特产、知名产品、地标产品能够真正地销售出去、走向全国。”新民市副市长赵振伟表示。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