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辽宁交易团315户企业“云”上参展

董翰博

2020年06月16日07:3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昨日开幕

作为集中展示中国制造和中国外贸形象的平台与窗口,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于6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为期10天,这是63年来“广交会”首次在线上举行。6月15日,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辽宁交易团共有315户企业参展,涵盖工业零部件、家用纺织品等行业,这些企业把海量展品搬上“云端”,在线迎接全球来客。

网上参展,需流量支持。我省商务部门根据本届“广交会”特点,确定了网上引流及宣传方案,印发了《关于为我省广交会参展企业提供免费线上引流及推广服务的通知》,为参展企业提供通过国际搜索引擎开展的推广、引流等服务,确保企业引流点击量达50万次以上。

同时,我省利用“广交会”开展出口转内销工作,组织了38户参展企业参加采购需求说明会,着眼国内用户消费需求与京东、苏宁和网易等采购平台进行线上对接;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针对各市交易分团工作人员进行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培训,设立交易分团知识产权工作直接责任人,在展会中为参展企业提供咨询、维权等指导,把知识产权保护关口前移,保护展商权益。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