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0年05月25日11:1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5月25日电 (周颂雪)近日,为切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与参与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在北塔街道军区社区开展了以“提高文明旅游素质,强化文明出行意识”为主题的文明出行宣传进社区活动。

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供图

活动期间,出入境管理局指派专人对文明行为指南内容进行讲解,以连环画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展示文明出行的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社会环境的文明意识。此次活动还通过摆设摊位、派发宣传资料、演示不文明行为等生动活泼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爱护环境、文明礼让、保护文物等文明出行公约内容,倡导社区居民做文明出行践行者,自觉摒弃出行陋习;做文明出行的传播者,向身边人传播文明理念;做文明出行的推动者,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深入社区,贴近群众,使文明出行知识深入人心,让社区居民进一步感受到了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造浓厚氛围和良好态势,掀起了文明城市全民共建,美好家园全民共享,争做文明沈城人的文明行动热潮。

(责编: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