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和平区发布春季“十二名片”及精品旅游线路

2020年05月01日08:2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5月1日电 (王斯文)4月30日傍晚,浑河岸边清风徐来、花香四溢,2020春季“和平十二名片”暨和平文化旅游周发布礼在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举行。现场了揭晓2020春季“和平十二名片”,并推介“春游和平”精品旅游线路。和平区委书记刘志寰出席发布礼并致辞。市文旅局局长关蓉晖、副局长闫守祝,和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效军、和平区政协主席厉馨、长白岛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董德高等区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十个街道主要领导、入围企业或品牌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发布礼。

沈阳市和平区委书记刘志寰在致辞中表示,为进一步提振信心、引导消费,更好地服务企业、商家和百姓,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和平区精心策划启动了“912”文商旅融合项目,从美食、购物、娱乐、演艺、休闲、文化、观光、体育、住宿9个方面挖掘和平区优质产品和服务,评选出春、夏、秋、冬四季版“和平十二名片”。首期举办的春季“和平十二名片”评选活动受到广泛关注,报名参与热烈,社会反响强烈,不仅诞生诸多和平春季“网红打卡地”,更是和平区呈现给广大市民的一份“春日大礼”。同步推出的“漫品两岸花语 悦享都市缤纷”精品旅游线路、“和平十二名片”系列展等活动,为共建共享高品质生活丰富内涵品位、提供多点支撑。

当选2020春季“和平十二名片”是:鹿鸣春·南市场总店、肯德基·未来餐厅、时尚地下街、百脑汇·沈阳店、百盛·百丽、沈阳乐高探索中心、八经咖啡小巷、城开中心·太原里、沈阳K11“爱予力量”公共艺术展、玖伍文化城、长白岛森林公园“樱爱万象”赏花汇、美年·奥亚健康管理旗舰店。当选“名片”之一、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总经理刘巍说,“爱予力量”公共艺术展厚基于K11“艺术、人文、自然”的核心理念,打造“守护自然,关爱生命”主题公共艺术展,倡导全民领悟自然共生的非凡意义。K11作为沈阳浑河岸边地标建筑,将继续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让爱给予力量,助力品质和平!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品质和平”小程序了解“和平十二名片”具体情况、参与相关活动、领取优惠礼券等。

“五一”期间,和平区结合“新鲜出炉”的春季十二名片,以“漫品两岸花语,悦享都市缤纷”为主题,选取最优点位,推出“春游和平”旅游精品线路,包括:长白岛森林公园樱花廊道、樱花园、小动物园,罗士圈公园“浑河晚渡”古迹,山门寺,云飏阁,跑马场,三好桥东郁金香花田广场,龙柳,沈阳K11“爱予力量”公共艺术展等。5月1日-5日,来自甜橙、纵横、铁道青年、永悦等四家旅行社的志愿者们将在长白岛森林公园“樱爱万象”赏花会现场推介和平精品旅游线路。6日起,旅行社将组织沈阳周边“一小时生活圈”的游客来浑河岸边,共享春日好时光。

据了解,今年和平区还将举办夏、秋、冬三季评选,最后形成2020年度“和平十二名片”,纳入“高品质生活汇”推荐点位及文化旅游消费指南。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