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安委会综合督查组来沈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梁馨月

2020年04月29日06:48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省安委会综合督查组来沈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4月28日,省安委会第二督查组组长、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马辛率督查组一行来沈阳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听取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查阅各项材料。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伟出席会议并介绍有关情况。

马辛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沈阳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督查工作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切实把督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和协调配合,确保督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高伟表示,沈阳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忧患意识,不放松不麻痹,做到警钟长鸣;注重隐患排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应急预案;聚焦工作关键,突出交通运输、化工等重点领域的风险管控,不断推动沈阳安全生产工作向前发展。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