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年04月16日18:4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辽阳市委宣传部供图

春回大地万象兴,项目建设正当时!4月16日,辽阳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2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63亿元。辽阳市委书记王凤波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一兵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陈强、曹颖、胡异冲、张伟中、何亚琼、张富春、马立阳、吕有宏、石贵禹出席开工仪式。

辽阳市委宣传部供图

王凤波代表辽阳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开工仪式的企业家表示欢迎,向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面对疫情的冲击,全市上下坚持项目为纲、项目为王,坚定不移抓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果,对冲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一季度,全市投资亿元以上项目开复工81个,开复工率比去年同期提高22.4个百分点。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涵盖了现代农业、新型工业、城市建设、生态修复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市场前景好,对于辽阳市构建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体系,完善城市功能,优化生态环境,具有重要的拉动作用。

辽阳市委宣传部供图

王凤波强调,今天的好项目,就是明天的新动能。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以火热的激情和冲天的干劲,按下发展“快进键”,干出振兴加速度,奋力夺取“双过半”!

辽阳市委宣传部供图

辽宁蓉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令军代表集中开工项目建设单位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先期规划,积极兑现投资承诺,加快建设进度,着力保障施工安全,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努力提高经济效益,牢记社会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辽阳市委宣传部供图

开工仪式前,各县(市)区汇报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