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六市26个景区景点携手推广健康游

金晓玲

2020年04月09日08:30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我省六市26个景区景点 携手推广健康游

记者4月8日获悉,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双胜利”,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联合鞍山、抚顺、本溪、辽阳、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协同各户外旅游景区、景点,面向游客,开展主题为“春暖花开、疗愈康体”的健康游活动。通过开展打折促销、白衣天使专项活动等方式,引导市民游客到户外景区健康踏青,力促旅游业复苏。

据介绍,目前参与“春暖花开、疗愈康体”健康游活动的景区、景点有26个,涉及全省6个城市。这当中,既有呈现自然风貌、园艺精华的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也有尽展山水风光、融合之美的本溪大冰沟、大峡谷、铁刹山,还有兼具历史、人文意韵的抚顺赫图阿拉城、富有地域特色的鞍山温泉、现代农业园等。这些景区、景点普遍参与白衣天使专项活动,大部分景区、景点面向不同游客群体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方案。文旅和广电部门提醒广大游客,入园前可提前咨询相关事宜,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李进媛、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