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飞地经济”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4月01日14:3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4月1日电 (汤龙)日前,2020年葫芦岛市“飞地经济”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位于打渔山经济开发区的连山区“飞地经济”产业园举行,全市6个县(市)区同步举行开工仪式。

葫芦岛市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集中开工亿元以上新建项目40个、飞地项目40个,启动标准化厂房建设34万平方米,是葫芦岛市推进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的一次集中展示。各地区各部门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以最严的作风、最优的服务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葫芦岛市委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葫芦岛市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相继落地建设。特别是2019年以来,葫芦岛市以空前力度推进“飞地经济”,实现飞地项目集聚发展、集群发展,成为壮大乡镇财源、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