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9名驰援湖北白衣战士凯旋

2020年03月24日09:19  来源:辽宁日报
 

“一路丰功伟绩 歌颂英雄回家。”3月20日,抚顺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9名战“疫”英雄平安归来。

回到家乡,他们将在热高乐园度假区热高温泉酒店进行14天的隔离和休养。为了给战“疫”英雄们提供最好的休养服务,热高温泉酒店用最高规格的礼遇和服务欢迎最美逆行者回家。在房间选择上,选择酒店规格最高的房间。每个房间,都准备了备用的布草,随时可以更换。每个房间门口,安放了餐桌,由专业人员配餐及清理。对于每批回来的白衣天使,都单独建立微信群,随时了解他们的需求,满足他们的需求,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馨。

在每个房间的门口,设有桌台,每天开餐前,服务员会将餐食摆放在桌台上,减少与医务人员的接触。

接下来,抚顺热高温泉酒店服务人员将每日严格按照防疫标准对酒店进行消毒,为这些归来的“白衣战士”提供贴心的后勤保障服务,让他们住得舒适、吃得舒心。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