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优化审批服务推进兽药饲料行业复产

李越

2020年03月22日08:00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我省优化审批服务 推进兽药饲料行业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为帮助辽宁省兽药饲料企业快速恢复生产,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优化审批服务,截至目前,已临时免除16家兽药生产企业129个兽药产品批准文号审批事项的现场检查、抽样和复合检验,临时免除8家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申报的生产许可申请的现场检查。针对疫情期间畜禽养殖场急需消毒液的情况,对11家企业的38个兽用消毒剂类产品批准文号实行优先审批,以满足畜禽养殖场防疫需求。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广泛宣传,使企业知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审批政策的改变。加强对新建兽药、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在线技术指导,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请行业专家协助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保证企业申报材料的规范性,努力做到审批即报即办,高效快捷。

(责编:李进媛、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