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云招聘”提供5万多个就业岗位

曲宏

2020年03月22日07:2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云招聘”提供5万多个就业岗位

3月20日,记者从共青团辽宁省委获悉,团省委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工作。截至目前,全省各级团组织整合2233家企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52627个,求职者在线注册简历19445份,各类平台累计访问量121.5万人次。

疫情发生以来,团省委围绕稳就业大局,聚焦大学生这一重点就业人群,推进“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在全省开展“百校千岗”大型网络公益招聘活动,协调和指导各市依托域内资源举办网络招聘会,积极为复工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线上供需平台。

团省委还争取团中央支持,开展线上就业服务招聘会高校专场活动,将辽宁省就业纳入团中央“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线上就业服务季活动中,把沈阳农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渤海大学作为省内首批“空中双选会”试点高校,通过“云服务”,为毕业生就业搭建线上平台。下一步,“空中双选会”还将在多所大学落地,并在省内102所高校推广,帮助更多毕业生实现就业。

(责编:李进媛、孝媛)